無悔的愛生命中的痛…我們因為相愛而結成連理 進而組織了一個小天地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寶貝雖然醫生早已宣判了你的死期 但是我依然關鍵字排名不放棄 深信著會有奇蹟出現每每看你進了醫院 我的心就好痛 看你被病魔折騰的樣子 看你痛苦的呻吟你的每一種表情 每一句聲音 都好賣屋像一把利刃劃深了我的心我無法替你承擔這些苦痛 我無可奈何每次走出醫院的時候 我對著老天爺吶喊老天爺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帶走他啊房屋買賣~我好害怕沒有他的世界 我是不是只剩下軀殼 因為我的魂魄隨他去了 老天爺你好狠的心… 離開了嗎? 走了嗎? 在清晨你閉上了雙眼 悄買屋悄的走了… 真的走了…心是如此的平靜 沒有掉下一滴淚 不哭是因為怕你有所牽掛不哭是因為 早已哭乾了眼淚  親愛的…你還是拋澎湖民宿下了我們母子 對你來說是種解脫 病魔纏身這麼多年 我知道你也累了 但是…沒有了你 我的愛永遠是個缺憾 還有你的小寶貝 你忍心嗎21世紀房屋仲介? "這是學校大班小朋友前二天發生的事 他爸爸是血癌病患在小朋友印象中的爸爸 就是常常躺在病床上 他三天二頭就要寄宿在阿姨家很酒店工作可愛很活潑的小男生 媽媽是個堅強獨立的女人我想她很愛很愛她的老公 因為她還沒嫁給他時就知道他有病她依然無怨無悔 陪他渡過這麼節能燈具多年 這就是愛 無悔的愛寫這篇文章時 我是流著眼淚 雖敲打冷冰冰的鍵盤 我的心卻是激動的 "生命中的痛無法忘卻… 就留給時間來療G2000傷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77ut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