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靜修與其說 想念靜修不如說 想念 所有我所呆過的學校我東森房屋的幼稚園 倒了我的靜修國小 拆了 --重建我的員林國中 褐藻醣膠同上....恩 還滿倒楣的吼我會覺得 他們的消失 好想抹滅了我曾西裝經 存在的事實我無法去緬懷過去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過去這次電烤肉腦 壞 了 我以為 我又會 面臨一次這樣的情形我以為  酒店經紀所有所有 和你的即時訊息 都會不見慶幸 ...就算我重新下載房屋買賣及時所有所有 還在這讓我的心 穩下可是 有一部分的東西 還燒烤是消失了你 給我的圖 ....呵....... 失去了 怎麼回來呢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保濕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77ut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